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一開始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如果你有看過 Julie & Julia 的電影 (或者是小說) 的話....

你就會知道我底下要講的事情了。

------------------------------------------------
我最近買了一本麵包書,
是 Bernard Clayton 寫的 New Complete Book of Breads,
此書號稱是麵包製作的聖經... 已經發行近四十載,
最近作者更新內容、將 200 個麵包食譜略做更新 (年代久遠,所以許多器具、食材都已跟不上時代了),並且多加了 100 個新口味的麵包,重新發行。

所以,這本麵包書是一共有 300 個麵包食譜喔!



我昨天突然想到 Julie & Julie 的電影情節...
所以就半開玩笑的跟家人宣佈、
從現在開始,我要照著 Bernard Clayton 的麵包書、每天做一種新麵包....

想不到女兒馬上接著建議我說、
我可以把按照食譜製作麵包的心得都寫在 blog 裡。

對啊!等我做完了 300 種麵包,
我也要請人安排跟麵包大師 Bernard Clayton 見面...
cool... 就跟 Julie & Julia 的電影情節一樣!
哇... 好興奮唷!

喔.... 這不是我的 New Year Resolution 啦...

我想這不過就是 another daydreaming 罷了...
只不過是剛好發生在 New Year Eve 啦!

2 comments:

  1. 祝你美夢早日成真!!
    到時候可能也有眾多讀者抱著想跟家庭主夫大師見面的美夢!
    (卡緊咧喔...Bernard Clayton 看起來好像很老了!)

    ReplyDelete
  2. To Joyce,

    真的要給它美夢成真喔....??

    本來想說是做做夢就好了耶。

    anyways.... we'll see...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