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前天帶老婆去 Sears 瞎逛.... 想說有沒有便宜貨 (價錢便宜、可是品質不便宜的喔) 可以揀....

一不小心、給我去看到 Dick 也在男裝部猛試穿大衣。
想不到 Dick 說他也是在找便宜貨 (cheap price but in good quality) 呢....
(所以說,不止是家庭煮夫我『澳客』吧!哈哈哈....)

好久不見 Dick,竟然不知他已經退休了。
他說退休以後,就是到處走走、到處旅行;
然後他跟我講了一個、我認為是 2010 年到目前為止最好笑的笑話:

Dick 說到兩個禮拜以前、他們兩夫妻去 California 看大女兒,
我就問他說加州的天氣很好吧....,兩個禮拜前他們不在的時候、加拿大正在下著大雪呢。
Dick 就跟我說,他們到加州的第一天,氣溫是 23 度 (攝氏)、而且陽光普照,
所以他夫妻倆就邀他女兒、女婿去海邊散步,
到了海灘的時候,Dick 發現怎麼一個人影都沒有....
他就問了女兒說、海灘怎麼都沒人?
結果 Dick 的女兒告訴他、 Dad, it is winter, you know, nobody comes to beach in winter! 老爸、現在是冬天耶!沒有人在冬天來海邊的!
Dick 說他聽了之後、強強要昏倒在地.... 然候他說他用很堅定的口吻告訴他女兒,
you guys must be out of your minds, it is 23 degrees Celsius and it's sunny! Whadda you guys waiting for? You should go home and bring kids out here....
你們一定是頭殼壞去了,現在是攝氏 23 度、而且有大太陽耶。搞不懂你們是在等什麼?還不趕快回家去帶孩子們來這裡玩呀!




唉呀呀!這個 Dick 說得實在是太棒了....
他們加州人還在等什麼呀?!

家庭煮夫我跟我們家 Aero,在氣溫連二十度都還不到的時候、早已迫不急待地扒個精光了....



真的!應該讓加州人來試試看這個....

你看看他們還會不會這麼囉嗦.... 還嫌 23 度不適合去海邊?!





喔.... 對了、言歸正傳,

我還真的有揀到『便宜貨』耶!

你說這羊毛做的帽子,而且還是 Made in Canada 的國產貨... 打完折才 6 塊錢.....
這種『好洞』『好康』要上哪裡找呀?!



其實家庭煮夫還不算是厲害的....


因為,我老婆竟然買到一雙 10 塊錢的高跟鞋啦!



所以,(如題) 你說加州人嫌天氣冷、還有我老婆竟然這麼會買東西,是不是都算『太超過』了啦!

4 comments:

  1. 花少錢買到好貨真的很過癮!
    別太超過又穿著睡嘿!

    ReplyDelete
  2. 我覺得你老婆的眼光比你好,
    那雙鞋比那頂帽,看起來高級多~~

    ReplyDelete
  3. To Joyce,
    吼.... 你有在偷看是不是??!!
    不然你怎麼知道我整晚都戴著新帽子睡覺...??? :-D

    ReplyDelete
  4. To H.C.
    哈哈哈...
    沒錯啦!!我老婆的眼光真的是很棒的耶....
    而且不只是挑鞋子喔,
    選老公的眼光才更是棒的啦!!!! :-D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