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熱狗麻花麵包 moo in a blanket


熱狗麻花麵包 -- 小朋友的最愛

當我們在做菠蘿麵包的時候,如果你家又剛好有吃不完的熱狗,你就可以廢物利用把其中的幾份麵團拿來做這個熱狗麻花麵包。

把每份小麵團桿成長方型;然後兩邊各切出五、六個缺口。


然後把熱狗包覆起來。


再二次發酵 60 分鐘,刷上淡汁。放進 (預熱 375 度華氏)烤箱中層,烤大約 20 分鐘就大功告成了(最後 5 分鐘,可以用錫箔紙把麵包蓋住,以免表面過焦。)



----------------------------------------------------------------------------------
或者是把麵團搓成一條很長的細繩子狀、然後捲在熱狗上。
再二次發酵 60 分鐘,刷上淡汁。放進 (預熱 375 度華氏)烤箱中層,烤大約 20 分鐘就大功告成了(最後 5 分鐘,可以用錫箔紙把麵包蓋住,以免表面過焦。)


一點都不花俏的傳統熱狗麵包

PS.
據說這個是叫做 pig in blanket.... 因為是一條豬做的香腸 (熱狗) 包在一層薄薄的麵皮裡。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用牛肉熱狗.... 那好像就應該叫做 "moo" in a blanket、對不對?!

對了,我覺得這個才真的是名符其實、如假包換的 pig in a blanket 啦!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