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男人不想讓女人知道的 10 個秘密


Woman, are you out of your mind to ask me telling you the truth?


難道你還不知道、男人都只會挑女人愛聽的講嗎?
不為什麼,說穿了,其實就是晚上他想要『炒飯』罷了。
你想想看好了,你要是盡講些不中聽的話,今天晚上還可能會有著落嗎?

女人常要找男人溝通,要男人誠實、講實話,
男人如果真的把心裡的話、毫無遮攔地講出來,應該是沒有一樣是女人愛聽的...

所以,達爾文的近化論不是已經告訴我們答案了嗎!

對的!懂得隱藏秘密的男人、才可以生存下來....




不過,家庭煮夫現在開始要出賣男人了:

1. 是的,男人就是愛炒飯。
男人喜歡炒飯,男人喜歡自己的伴侶能夠享受炒飯,男人喜歡女人主動說要炒飯,男人更喜歡炒飯的時候可以摻很多不同的材料。

2. 男人不太可能會對自己處處挑毛病、找麻煩的女人,有太多羅曼蒂克的感覺。
想要男人常常抱抱?女人沒事就不要亂罵、『你上廁所為什麼不掀坐墊?!你為什麼不去倒垃圾!?你為什麼....』

3. 凡是女人討厭的事,男人大概都喜歡。
球賽、ESPN、卡通、動作片、傻瓜胡鬧片... 這些男人喜歡的事,沒有一樣他們會承認的啦!為什麼?他們還不是希望晚上可以炒飯。

4. 男人對女人喜歡的娛樂一點都不熱衷。
男人為什麼會耐著性子陪你看愛情文藝片?這還要問嗎?!他們還不是希望晚上可以炒飯。

5. 男人的一天也是只有 24 小時。
上班八小時,通勤塞車三小時,幫忙做家事、吃飯、洗澡、看報紙、看電視... 三小時,睡覺八小時;所以你說還剩下多少時間?!對這個僅存的一點點時間,要求不要太高,也不要抱著太多的期待吧。

6. 男人不喜歡被當作暖爐。
 很多女人的身子都有某些部分 (手、腳、屁股...) 會冷冰冰的,自己把它們給弄熱、好不好!?

7. 男人的耐心跟女性的『辣度』成正比。
要是很辣的女人,就算是要男人給她舔腳指頭,男人為了炒飯、他真的會照辦!不過、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有這麼好的待遇的。

8. 當女人告訴男人、我們需要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男人真正聽到的是:我真的很不爽!
再笨的男人、都懂得簡單的統計學的。每次女人說『我們得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的時候,她們絕對不會跟男人聊球賽結果,絕對不會跟男人聊第四滴血演什麼;她們都是跟男人講、「我很不爽這個、我很不爽那個....」

9. 男人不喜歡約會,因為他必須說謊話。
男人不說謊,他們可能得到他們想要的嗎!?譬如說:炒飯。所以男人會告訴你:「我愛死那個 Bridget Jones 的電影了。」

10. 那些不流汗的『遊戲』、根本不算是運動。
注意了!在男人的眼裡,女人還可以化妝化得美美去做的運動,都不是運動啦!男人會跟著去,還不是... 為了晚上可以炒飯啦!





家庭煮夫要嚴正聲明: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都不是我的秘密啦)。文章所有涉及之內容、皆為美國某雜誌的問卷調查以及某些不長眼的心理學家的無厘頭意見啦。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