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10 年的一月一日 (元旦?),
老天送了一場遲來的雪、當做賀禮補償幾天前的 green Christmas



雖然是放假的日子,到處都關門、哪裡都去不了....

可是也不要下大雪呀!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個屁



我要的真的不多,就 Christmas 那兩天下雪、讓我們有個 white Christmas 就好了嘛!
其他日子也就不必了。

嗯.... 這樣子,真的是要的不多嘛、對不對?!

對了,雪下多了... 我們得要先清除門口的雪才可以出門耶...





我要的不多....



如果沒有 YouTube,家庭煮夫自己都忘了、二十年前的台灣男人有多『矬』(唸ㄘㄨㄛˊ :『老土』的意思。) 呀!真的!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