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老闆、給我來份大的

以前在做麻花捲麵包的時候,家庭煮夫用的都是錫箔小烤盤... 蠻不環保的、而且很貴。

有一天在 Wal-Mart 看到這個德州馬糞 Texas Muffin 的烤盤....

哇咧!看到這種馬糞 muffin 的 size、簡直是大吃一驚!



家庭煮夫除了不解、為什麼這個德州人的味口這麼大,馬糞 muffin 一次得吃這麼大份.... 之外;冰雪聰明的家庭煮夫立即去給它想到,這個 Texas Muffin Pan 要是拿來做麻花捲麵包、不就剛好是『天造的一對、地設的一雙』嗎?!



因為 muffin 烤盤的特殊成型,烤出來的麻花捲麵包真的比較棒耶....



這樣子的成型,也會讓麻花捲麵包裡面會保有更多的水氣而更柔軟,而表皮會因為 muffin 烤盤的原故,會更酥脆。

4 comments:

  1. 烤起來不會塌塌的,真棒。

    ReplyDelete
  2. To 希賢,
    謝謝你的誇講喔!! :-D

    ReplyDelete
  3. (流口水!!!)
    可以請問"全脂奶粉"要去哪裡買嗎?
    謝謝~:D

    ReplyDelete
  4. To Tado,
    全脂奶粉就是 buttermilk powder....
    在 Bulk Barn 之類的店裡都有零售秤重的。

    如果你喜歡 bake 的話,可以到 Arva Flour Mills 去看看,那裡好多東西可以買喔。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