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人生大事

人生大事、那不就是結婚典禮嘛....

錯!如果你也是想說結婚是人生大事....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單身派對 Bachelor (Bachelorette) Party 才是人生大事。




嗯.... 會說到結婚,是因為老婆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而且在最近、有朋友要幫她們辦一個 Wedding Shower....

不過說真的,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很失望... 因為不是會有很多人在期待一個最後的單身瘋狂派對 Bachelorette Party嗎?!(家庭煮夫是無所謂啦... 因為反正就算是有 crazy Bachelorette Part,我也不能參加啦!)





因為文化背景的關係,我們以前在台灣那來的什麼 Bachelor Party 呀。

而且我在想,台灣人不會有這個單身派對,會不會是因為、當你宣布要結婚的那一刻起,你就開始樹敵了....
你問我為什麼?這還不簡單嘛.... 你說要結婚,朋友就要接到『紅色炸彈』,他們的荷包就要失血,所以大家一定是避之都為恐不及了,誰還來給你辦 party 呀?!





anyways.... 其實顧名思義,單身派對就是某人即將要結束王老五 (或者是小姑獨處) 的單身歲月,所以朋友們幫他 (她) 辦個瘋狂的派對。為什麼要瘋狂呢?大概是因為結婚之後,人就失去了瘋狂的藉口了吧?




不過呢,跟單身派對比起來、Wedding (Bridal) Shower 一聽起來就是正經八百的;

而 Bridal Shower 的內容、也不過就是親朋好友們、可以把幫新郎新娘準備的禮物事先送給新娘.... (西方社會好像不像台灣的婚禮,台灣的婚禮現場還有一個收禮桌,入席之前賓客要排隊繳交禮金....)



然後大家聊聊天、吃吃點心蛋糕,或者是新娘先試穿禮服給朋友們看看....


最瘋狂的,我猜就是新娘、伴娘們一起忘情地試穿禮服吧....




男人說起來就比較簡單,反正就是利用這最後的一次機會、胡搞一通....


不過、問題來了....
你們不要以為準新娘都不知道你們這些臭男生要玩些什麼花招,


因為你又不是第一個被邀請參加 Bachelor Part 的準新郎.... 當然也不會最後一個啦....






PS. Dos and Don'ts for Bachelorette Party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