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看過豬走路... 現在可以吃豬肉了 (有增訂)

不會做 baguette 沒關係,可是不會吃 baguette 那就不可原諒行了。

首先,baguette 要先放涼... 千萬不要一出爐就吃.....


baguette 烤好 20 分鐘以後,你可以自己一個人獨享一支....

(註:法國法律規定、baguette 剛烤好的 20 分鐘以內不可以賣給客人!)


你也可以跟好朋友們這樣分享....



你也可以把 baguette 對剖、拿來做三明治....


(這是加拿大牡丹樓新推出的 mini baguette sandwich)



或者是像家庭煮夫比較含酸的吃法:
橫切幾片,烤一烤就這麼吃了....


一片白白的吃
一片『告』奶油
一片『告』liverwurst

簡單的一餐就這麼打發了。



PS. 如果你有吃不完的鵝肝醬呀、魚子醬呀... 你也可以拿來告 baguette 的。



PS 2.
整天窩在電腦前的宅男、宅女、宅爸、宅媽們有福了!

電腦打久了,手會痠、會累嗎?巴豆會么嗎?可是又不想不離開心愛的電腦怎麼辦?!
baguette 可以讓你一舉兩得.....

手痠可以墊手、肚子餓可以充饑!世界宇宙找不出第二樣比 baguette 還要完美的東西。

2 comments:

  1. 哈哈哈!!!
    最後那一個功能不錯!
    再來2個剛出爐的ㄎㄨㄟˋ腳兼暖腳更讚!!

    ReplyDelete
  2. To Joyce,
    要墊腳的話...
    這個會比 Baguette 適當啦....
    http://mybleacher.blogspot.com/2010/03/gouda-cheese-sourdough-bread.html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