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Wild Rice Cheese Bread




材料:
麵糰
1. all purpose 麵粉 1 cup
2. 全麥麵粉 1 and 1/2 cups
3. quick rise yeast 2 teaspoons
4. 雞蛋 2 個
5. sugar 1 tablespoon
6. salt 3/4 teaspoon
7. butter 1/3 cup
8. warm milk 3/4 cup
9. "boiled-milk-dough" a few
10. 野米 wild rice,煮熟 1 cup
11. cheddar cheese 3/4 cup
12. plain yogurt 1/3 cup

做法:

1. 事先準備材料的第九項;80 cc 的牛奶煮沸之後,倒進 80 克的麵粉裡,攪勻之後、然後搓成一糰、封好,冰在冰箱裡、隔夜。
2. 把 yeast 用溫牛奶泡開。
3. 把糖、鹽攪入麵粉,然後慢慢加入摻了 yeast 的溫牛奶(同時開始和麵糰);再慢慢加入打勻的蛋;再加入 butter、還有 (第九項材料) 以及 yogurt、cooked wild rice 以及 cheese。最後和成濕度適當的麵團。(和麵的時候請自行調整水量)

4. 把麵團用力揉大約十二分鐘之後,搓成圓球狀之後,封好、讓它發酵 90 分鐘。
5. 把發酵好的麵團桿成不太長的長方形,再捲起成長條狀 ;然後把捲起的麵團放進 9 x 5 (英吋) 的麵包模型 (稍微上點油) 裡。再給它發 60 分鐘。
6. 把發好的麵團、用利刀(要在刀上上油) 用力快速的劃上一刀 。


7. 在切口塞點奶油。


8. 放進預熱為華氏 375 度烤箱中層,烤大約 40~45 分鐘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怕烤太焦、最後 15 分鐘左右可以蓋張鋁箔紙在麵包上。)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