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練肖話

(真的非常主觀、非喜勿入)

有時候真的是越來越聽不懂北京話了... 我的意思是說、中國人的用語。

有看到溫家寶的新聞時,我多半都會留意一下,
說真的、這 個溫家寶也算是碩果僅存的人間奇葩了,
可能、或許是我少接觸中國人的關係,
我真的是覺得當今世上找不出第二人、可以說話跟他一樣把肉麻當有趣的,
又是吟詩、又是作對... 還動不動要爬去台灣看馬英九.... 真的是好聽、又不會跳針;



(各位不要以為家庭煮夫也是受虐狂 masochism,
專喜歡聽那種會讓人家雞皮疙瘩掉一地的噁心話...
家庭煮夫完全是抱著收看 Discovery 頻道裡演的世界奇觀的心態...)



這幾天又見新聞報導說、溫家寶說要對台灣『讓利』....
老實講,要是光用聽的,我會以為是『讓力』。

其實英文也不比中文好到哪裡去...
新字新詞一天到晚被創造出 來,
尤其是年輕人的黑話,那就更是多到數不完了。

話說回到這個『讓利』的新聞,好像意思就是說溫家寶要把利益讓給台灣,
這應該完全是衝著馬英九的面子吧....
台灣人真不知道是該感謝誰?溫家寶?還是馬英九?

不論該謝誰啦,希望是真正的讓利才好,
不要只是講些肉麻話,來騙騙馬英九的感情呀!


喔... 等等,

突然想起 Sex and The City 裡的浪女『殺曼紗』的經典名言....

Samantha : F**k me badly once, shame on you. F**k me badly twice, shame on me.

不過就怕是有人早已經習慣被人 ***k...,所以根本不在乎是 once 還是 twice 了。



noogie --- A painful sensation caused by the rubbing of knuckle, fist, or hand to ones head. Generally causing hair displacement and mild cursing.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