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農曆春節三兩事



家庭煮夫不知道九星連珠是不是真的會跟電影裡演的一樣....




可是,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農曆除夕、新年、飯輪帖糯日西洋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跟初二回娘家(註:表哥算是娘家的代表啦) 全部撞在一塊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累呀!


首先是最瞎的是台灣同鄉會除夕聚餐....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大概就只有一句話:又貴、菜又爛!

所以家庭煮夫只好跟我的僱主玩玩親親、自娛娛人;同時還可以為第二天的情人節暖暖身。



然後緊接著就是大年初一+西洋情人節+好友的羅曼蒂克雪中婚禮。

(PS. &^%$#*! 人家新郎新娘玩親親、硬是比家庭煮夫跟他老闆來的有情調!)




(親親玩不過人家、抱抱就好了啦!)



從下午玩到晚上的婚禮.... 回家只能略作休息,隔日一早又直奔多倫多、我們家老闆的表哥家 --> 年初二回娘家。


回娘家當然免不了就是大吃大喝。


這只是幾道前菜而已....,你能夠想像這張桌子擺滿十道菜是什麼景象嗎?!

沒錯,你沒聽錯!是十道菜!

家庭煮夫敢對天發誓,這餐飯是我到加拿大這麼久以來,吃得最豐盛的一餐台灣家鄉料理了。



經過一陣馬拉松的大吃大喝、杯盤狼藉之後,
我們帶著大包小包的愛心剩菜、兼程趕路回家;
最後在華燈初上之際、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



我想,我的農曆春節也就這麼忙忙碌碌地過了吧....

最後祝大家在虎年裡,虎虎生風、虎背熊腰、虎頭蛇尾、馬馬虎虎、唬爛不穿幫.....

2 comments:

  1. 每次看家庭煮夫的美食顧來虎(good life)就會如惡虎撲羊...
    讚!!唬爛功夫硬是要得!!

    順祝家庭煮夫在虎年 " 唬到最高點,常常有露點!! "
    哈哈~who怕 who嘛!

    ReplyDelete
  2. To Joyce,
    哇咧.... 看到你的中文『造紙』....
    家庭煮夫決定繼續深造、下次再跟你比一比!!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