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8-grain Whole Wheat French Bread

請不要亂翻譯喔!不是什麼跟老掉牙的八股文章一樣的八股麵包喔!

8-grain 就是八股八穀的意思....




我就知道你會問我八穀是哪八穀!哇莫宰羊啦!




那天在 wheat mills 買東西結帳的時候,我還刻意地問了磨坊裡的小姐、八穀是那八穀....

她是有跟我說的啦...
可是她劈哩啪啦地念了一通、什麼又是 seed 又是 wheat 的... 我那記得呀?!

反正都是吃了以後會讓你政躬康泰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就是了啦!!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