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先生、請問你是在看哪兒...??? (不知道算不算 18 禁)


(虛擬畫面)

通常禮拜五是我們去 Wortley Village 的『甘嬤店』(註) 購物的日子。


-------------------------------------------------------
註:
『甘嬤店』就是以前在街頭巷尾裡的小雜貨店,裡頭什麼都賣,老闆認識幾乎每個上門的客人,親切的招呼寒暄讓客人倍感親切。
Wortley Village 的『甘嬤店』是個甚麼天然健康食品、用品都有在賣的小店鋪。
-------------------------------------------------------

買完東西結帳的時候,我問店裡一位熟識的女孩、
「did you put your sweater in the dryer....?」
(你把你的上衣放進烘乾機裡烤了吼....?)

喔.... 會這麼開她玩笑 (tease her) ,只是因為她穿了一件 Bolero sweater、如下圖 Angelina Jolie 身上穿的小可愛....

Bolero Sweater

問題是她的小可愛 (Bolero sweater) 也未免有點給它小得太可愛了。

誰曉得我才一問完她,她就笑得好開心.... 然後雙手比著自己的胸部跟我們說、
「I know..... I don't know what's going on.... I gained 15 pounds lately and it goes nowhere but my boobs.... I don't know why it happened....」

(對呀....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最近我多了 15 磅、這 15 磅全長到我的胸部上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吼.... 好老實的女孩子喔.... 我們都跟她一起笑了....

不過我當然還是要跟她解釋說、我不是在注意她的胸部啦.... 我只是看到她的 Bolero sweater 小得有點可愛而已....

(她一定是聽我說她衣服小、馬上聯想到是因為胸部長大、才會讓身上的上衣覺得變小了....)

可是她一點也不以為意,繼續分享她『長大』的喜悅....

(虛擬畫面)

所以我就跟她說、「you should write it down in your blog, then....to teach people how you did it....」
(你應該把這件事寫在你的部落格裡的,好教大家你是怎麼把 15 磅全長到胸部上去的...)

誰曉得她更開心了,笑著說、「yea.... I should....」
(對啊、我該這麼做的...)



家庭煮夫的結論就是....

我跟老婆講說、
「其實女孩子應該是很在乎別人有沒有注意自己有長大的....!!!」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