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庫大』義大利

如果說這是自己原創的、家庭煮夫那也未免太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啦。


------------------------------------------------------------------
在 Internet 上看到有人『發明』伯尼法國....

啊我就給它想到,這不明明就是 Twist Stick (bread) 的翻版嘛....


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

人家用法國,家庭煮夫就給它用義大利!

Cheese 用的是冰箱裡現成的 Gouda cheese (其實還有偷偷放了一點 Cheddar cheese 增加香味),麵糰則是標準的義大利 Ciabatta dough (lean bread: no butter, no sugar, no milk, no eggs)。

Twist 的部分、當然是得請出老婆的巧手幫忙喽!!

(我有自己捲一個的.... 有夠醜的啦。)





(不把麵包烤太焦、太硬,好迎合小姐們的口味....)



在正統義大利風味的麵包裡,暗藏著說不出的濃郁起司香....

2 comments:

  1. 麵包做的不錯喔,看來還是溫哥華的鄰居吧!
    現在正準備做您的徒弟,讓徒弟先自行發揮一下
    不行再來討教摟:)))

    ReplyDelete
  2. 我們距離溫哥華大約有.... 嗯... 大概 5,000 公里這麼遠吧 :-)

    希望你的麵包之路... 大成功!!!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