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真的、這是真的啦

姐夫幾乎所有的朋友都會開玩笑地問我說、
「你每天做這麼多好吃的麵包,你老婆怎麼還可以保持這麼好的身材...??」 (註:有圖有真相)


老婆的健康午餐:烤牛肉、起司切巴達三明治 (我們也吃一樣的啦)

健康說明:
烤牛肉 -- 油脂含量少 (因為烤過了),蛋白質含量夠
起司切巴達 -- 麵包無糖、無奶油;起司有益健康,可預防骨質疏鬆
青菜、番茄 (被夾在三明治裡)、地中海式醃橄欖... 含豐富維他命 C 跟纖維質



其實答案很簡單;吃得健康、身體自然健康。

現在家庭煮夫的菜單、都是以追求健康為最高指導原則。







註:有圖有真相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