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夏天起跑了

沒住過寒帶的人可能不知道夏天有多短、有多珍貴。

六月二十一日正式進入夏天之後,每個周末我們都有 festival...
第一個上場的是國際美食節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有人坐著馬車來....



也有人是搭火車來.... 湊熱鬧....



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在賣墨西哥菜。


夏天、Lemonade 很好賣...


看來就是『搖搖』高手,肯定是搖了一輩子了吧。


燒烤....?? 謝了.... 我想吃點清淡的。


可愛的試吃女孩。


「老杯杯... 你怎麼吃人家的冰淇淋啦....」


「喂!! 你的烤屁股到底是要不要加辣啦....???」


「下班時間怎麼還沒到咧....???!!!」


「嘿!!! 我覺得那個怪叔叔是在拍我耶!!!」



「媽咪... 我想吃那個.... 豬頭...」



you better be good, eh.... or Spider Girl will kick your ass...


你的是假的啦... 一看就知道!!!




這些才是真的啦!!!!!!!



「叔叔... 可以幫我照一張嗎????」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