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哇...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讀了辣媽的這篇文章『沒常識也要常常看電視』....

我一連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夢到自己被加拿大政府送回台灣去。

為什麼會有這種惡夢連連呢???

還不都因為文章裡提到一則新聞:


要是被政府發現我的英文不好,那會不會被給送回台灣啊???

-------------------------------------------------
這點我倒是相信加拿大政府不會像那個白目的國家菲律賓,我應該不會被送去中國的!!!

參考新聞


-------------------------------------------------

而且,聽說我們根本沒有這條法律、說不會講『國語』的人要被驅逐出境的....
(如果加拿大真要是有這樣的法律的話,多倫多的人口會頓時少了幾十萬了呢!!!)



言歸正傳....
講了幾十年的『國語』,因為搬到另一個國家以後、『國語』突然換了....
真的是很累,
對一個幾十歲的人來說、真的是很累....


讀個報紙... 大概只有看圖片的份;


要是偶爾碰到幾個認得的中文字、就高興得不得了....



你說看書好了....
全都是豆芽菜,可以認得封皮上面是英文字母 ABC 就很了不起了;





那不然看電視好了....

問題是、一坐在電視前就打瞌睡....


至於電影、這更傷腦筋!!!
怎麼連個中文字幕也沒有.... 根本是『鴨子聽雷』嘛....



唉.... 這該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這英文要怎麼進步、要怎麼進步呀....???!!!


喔... 對了....
不要讓英國政府知道、這不就結了....

(英國政府干我甚麼事呀???? 所以、免驚啦!!!
哈哈哈....)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