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第 23 對染色體



宋太太跟孫太太兩人在街上巧遇。

宋太太:孫太太、你新剪了頭髮耶。

孫太太:你注意到我新剪的髮型了呀??!! 怎麼樣.... 你覺得我新剪的髮型怎麼樣?? 好不好看?? 剛剪好的時候,一看鏡子、就覺得這頭髮太蓬了....

宋太太:哪有啦....!!! 我就一直想要剪你這種髮型,可是都不敢;這種髮型會讓我的大餅臉看起來更大。

孫太太:唉喲喂呀.... 你在開什麼玩笑呀.... 你的臉蛋才漂亮呢。你這種漂亮的瓜子臉最適合剪那種現在最流行的層次剪呢.... 我就不敢!!! 我要是剪那種髮型,就會露出了脖子.... 我的這個長脖子真是見不得人。

宋太太:亂講!!! 你的脖子才性感呢;哪像我的脖子.... 尤其是配上我這奇怪的肩膀... 這才是醜呢。

孫太太:吼.... 才沒有呢.... 每個女人都羨慕你這天生衣架子的肩膀、羨慕得要死掉了說... 不管什麼衣服被你的模特兒肩膀一撐起來、就是好看。我要是有副你這樣模特兒的肩膀就好了,這樣就不會讓我的這兩隻手臂看起來這麼醜。

宋太太:你的手臂哪有甚麼問題啦.... 又均勻、長度又剛好... 哪像我的這麼長... 都要垂到膝蓋了... 害人家都老注意到我又粗又胖的蘿蔔腿....

孫太太:黑白講!!! 你的雙腿才迷人呢.... 我們家那死鬼就不小心說溜嘴說你的美腿不知道要迷死多少男人呢.... 哪像我.... 腿粗也就罷了,腳更醜!!! 害我都不敢穿你那種涼鞋.....

宋太太:不會啦!!! 你腳才漂亮說.... 我們家死鬼也曾不小心說溜嘴說過你的雙腳不知道會讓多少男人著迷呢....

孫太太:嘻嘻嘻... 哪有啦....

--------------------------------------------------------------------


隔天,孫先生在街上遇到了宋先生。

孫先生:剪頭髮了呀???

宋先生:對呀。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