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哈哈哈... 一笑置之

記得以前去台灣,時差的關係、半夜睡不著,
所以電視遙控器拿起來亂轉台,去轉到一個電視節目叫做全民大悶鍋...

蠻不錯的,多半以模仿以及諷刺政治人物、celebrity 為主;
這表示 (好像) 台灣的民主自由的尺度越來越高的樣子 (??)

像是這個連爺爺.... 家庭煮夫是看一次、笑翻一次....




後來,在 YOUTUBE 上面也會找一些熱心人上傳的全民大悶鍋片段來看看;
不過日子久了、沒有再看 (因為太多跟台灣時事有關、看不太懂)....
也不知道現在模仿到哪邊去了....

其實在西方國家,拿政治人物開玩笑,是一個司空見慣的事情,
而且尺度之大、大到可能你的無法想像....
家庭煮夫隨隨便便孤狗一下,就可以找到一堆....

像是這個大開 Obama 跟 Hillary 玩笑的影片 (現在在電視上還會常常重播喔!!!)






Click here if you can't view

( youtube 上也可以看得到的.... 還有加拿大的 Air Farce 節目,也是辛辣無比....)



哪一天,
台灣 (中國) 可以有這樣的尺度 (政治人物也有如此被開玩笑的胸襟) 的話,
人民才是真正的享有自由民主吧.... (I guess...)

1 comment:

  1. 也不知道現在模仿到哪邊去了....
    報告~
    昨天模仿到鄭紅蟻的 xxx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