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跨越邊境之....來者是客??!!

你是拿加拿大護照嗎??









昨天家庭煮夫幫你問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依照國際上各國通用的國境海關規定,入境他國、你的護照必須有六個月以上的效期。

所以,你若是持加拿大護照、搭乘飛行器進入美國,你的護照也得必須有六個月以上的效期。


等等.....



可是呢,如果是開車跨越邊防站進入美國的話,
你的護照只要在進入美國的時候是有効的就行了, (沒有六個月效期的限制)
注意!這只有加拿大護照才行喔!

這樣子,我們家就不用急著去換護照了... 可以給它撐到最後才來去換。
(不然你想,這等於一本護照只能用四年半耶...)

喔、對了....
昨天那位美國邊防站的移民官、最後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告訴我們,
「其實你們加拿大人開車進入美國,就算是護照過期、還是可以入境的....」
不過呢,對於這點、家庭煮夫倒是抱著比較懷疑的態度啦。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