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別問、為什麼??!!

有些事情真的是很難解釋,至少對我來說是百思不解。


譬如說:

我再次發現、為什麼開敞篷車的都是....








yes! I am the guy who is bald and drives a ragtop... what're you ganna do?! Bite me?




還有就是一到夏天、我就念念不忘的....

韓國人發明的『遮陽板』了。(註:聽說韓國人經常堅稱全世界的 東西都是他們發明的....)



你們手裡撐把傘、要怎麼逛街呀!?


這種設計、就算得不了諾貝爾,絕對可以名留青史了。


我會對韓國人的這款制式裝備百思不解,是有原因的;
韓國不是算半寒帶國家嗎?
他們的人為什麼會怕太陽、怕到這種地步?

我 猜,為的就是要一個白白的臉蛋吧。

不然你看:

帶了遮陽板、我的臉都白了....

現在是夏天,
我在多倫多常常看到韓國婦女在發揚國威,
尤 其是戴著遮陽板在多倫多的韓國街滿街跑,
甚至連開車的、坐車的,也是一人一付遮陽板耶。


我會什麼不戴?坐個車、還被曬黑了的話,那不是很冤枉嗎?!

聽說小白臉是個不錯的職缺、是不是?



經 過本人棄而不捨、花揮了 CSI 的辦案精神,
終於找到了答案...



我以前就一直懷疑韓國人的創意是瓢竊自電銲工 (註)...


這是我的新事證! 韓國人一定是在拉斯維加斯看完這個歌舞 秀,回家就發明了遮陽板!






註: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 visor 是在 Grand Cayman 的一家珠寶店。

Don't call me welder!!



那天我走進店裡,看到一群亞洲人,
其中一個男的,就帶著一個這種 visor...
我覺得奇怪,
為什麼有一個
電銲工人站在珠寶店的中間要幹麻????

然後馬上從 他們大聲的交談聽出... 喔、是韓國人!





後來 google 了一下,原來這種 Korean Visor 這麼有名....
我真的是孤陋寡聞呀!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