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好老闆要上哪裡找

你們以為家庭煮夫這個頭銜是冠假的喔....
這可絕對不是浪得虛名的耶,

我們可是得進修跟自習的呢!!!

前天晚上去 Chapters 買了一本特價書

Perfect Pasta



想說要來大展身手,多學點不同口味的 pasta 來吃;

誰知打開書的封皮,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Pasta is almost foolproof to cook....

哇咧.... 看得我好難過喔....
連傻瓜都會的、我竟然還得學..... 哇.... 嗚嗚嗚....



可是吼....
我們家老闆立刻跳出來、安慰我,
來了一段溫馨感人、又激勵人心的 pep talk:

「沒有關係.... 雖然是連傻瓜都會,可是你煮的會比較好吃啦!!!」


(這也難怪人家可以當老闆啦,可以充分掌握員工的工作情緒、工作態度、揣摩員工的心態,然後立即給予適當、適時的
股利鼓勵......)


所以說嘛....

只有老婆懂得我的心!!!!


好像只有這種『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的歌.... 將就一點,把那個『不』去掉就行了啦....





oops.... 我是要找『甜言蜜語』的啦.... 怎麼變成『花言巧語』了呢???



oops.... 怎麼還是『花言巧語』了呢???




這個才是『甜言蜜語』啦....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