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就是要撩起舊傷痕

記得那些讓人宰割的日子嗎....???

媽媽說頭髮太長了、該剪了....


結果因為那通要命的電話.... 害你三天不敢上學!!!

媽媽只顧著講電話,結果把我剪成這樣啦....

還好外婆想出這個好主意.... 這個亡羊補牢的髮型,讓你在學校大受歡迎。



家庭煮夫不知道別人家的家庭理髮院真正存在的原因;

我們家的家庭理髮院其實不是為了省錢啦....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家庭煮夫不習慣讓洋妞摸我的頭啦;
第二、我的唯一的髮型,讓誰剪都一樣....
第三、既然誰剪都一樣、為甚麼不給自己老婆剪,好省些銀兩呢。
(註)

不過,家庭煮夫要強調喔....
我們的家庭理髮院是我專屬的.... 也就是只剪我的頭髮啦,
老婆、女兒當然是上 hair salon 剪。(她們的美麗、就是我的面子呀)




我是知道有些人是全家人互相剪來剪去

除了有點不美觀、其它一切都還好!!!

這當然是沒有甚麼不好啦....

不過為了避免錯誤一再上演,
於是會有一些簡單、容易完成的髮型....




一個鍋蓋、馬上輕鬆搞定。



如果,你不喜歡你太太的手藝、又捨不得花錢給人剪....

去當環保人士、就是一個不錯的 idea;(可以不修邊幅、免理髮)
或者是,你可以跟人家瞎掰、說你是從事環保工作的。

加拿大的環保先鋒、大衛輸輸去 (David Suzuki)。


『女環保人士』(???) 也很簡單料理;前、後,各一刀剪平.... OK!!!

最適合在家裡自己料理 (或是請先生剪) 的髮型....




不過呢.....

這或許也會有些問題的。
因為,『清湯掛麵』『西瓜皮』是會撩起許多姊妹們的舊傷痕呢。




不在乎復古的話.... 這些都是不錯的髮型....


(不分你我,海峽兩岸都愛『西瓜皮』!!!)


這個髮禁真的是很夭壽....

應該這麼說,
沒有被禁過的人、是絕對不會了解被解放的爽.....

剛來加拿大的大男生,留起一頭烏溜溜的秀髮.... 就是給台灣髮禁最大的抗議吧。

『你管得了我頭皮上的東西 (頭髮)、可是卻管不住我頭皮底下的東西 (腦子) 的...』



註:
這個註要用小字打,以免被好老婆給看見 (也希望全文太長,她在看到這段之前就放棄了...)

其實家庭煮夫是最好的顧客 (不過也從來沒有付過錢啦....)
剪頭髮時,一坐下來就睡... 睡到剪完;
有時候,被不小心剪了個洞還是甚麼的也無所謂....

還有一次吼,
睡到一半,覺得耳朵痛痛的,立即驚醒,
然後,告訴老婆說、「你好像剪到我的耳朵了....」
老婆摸了摸我的耳朵說、「沒有啦!!!」

後來過了大約一炷香的時間,我又說話了、「好像真的有剪到耶.... 因為有東西流下來...」
老婆還有點不太相信地說、「哪有..... (頓了大約 2.7 秒) 吼.... 真的有流血耶....」

不過呢....
免費的,你能說甚麼呢.... (聽說免費的、都要付出比較大的代價....???)

我還是只習慣給老婆剪頭髮的啦。

6 comments:

  1. 偶想到了...
    那時候以為留那個『西瓜皮』比較不會長頭蝨?!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結果頭蝨長了沒???

    ReplyDelete
  3. 沒想到老婆們都挺會裝傻的(話說之前有一次我幫我老公剪頭髮也是剪到他耳朶,我也是若無其事的跟他說多慮了,科科科~)

    我覺得那個鍋蓋的主意不賴,齊瀏海的造型看起來有天才兒童的感覺,好像還滿適合我那搞IT的宅老公,要來說服他嘗試一下史巴克的髮型。

    最後順便在此恭祝湯姆兄一家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4. 原來 Karen 你也是高手中的高手呀...
    Merry Christmas, Karen!! :)

    ReplyDelete
  5. 真相報導在這裡:
    http://menonote.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17.html

    ReplyDelete
  6. 歡迎大家前往收看真相報導.... :)

    http://menonote.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17.html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