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再論三千煩惱絲

經過悲慘歲月的叔叔、阿姨們,
現在是我們跟上流行的時候了 (吧???)




家庭煮夫在大學附近、經常會看到中國女孩頂著一種好奇怪的髮型....

就是像這樣.... (任意 google 到的自拍照)


比較誇張的、則是像這樣...







我一直覺得它們(髮型)一定是跟某些東西有些關聯,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

你一定會說、

哈!不就是獅子頭嘛!


這我也知道呀!那種膨得不能再膨的頭髮像是獅子頭....



可是我的心裡依然還是有另一個影像、一直解不開.... can't put my finger on it

直到某天早上我看到住在我們同條路上的中國女孩、也頂著個獅子頭的時候,
突然靈光一閃、曙光乍現...

哈哈哈!那不就是金庸小說裡的任我行嗎!?


或者是日本能劇裡的鬼様嗎!?





不過說真的,
這些小姐老愛模仿,哪一天要是任我行還是鬼様跑來抗議的話,那就不好玩了!





對了!
或者是,咱們獅子大哥氣不過,給你來個反擊,看你們該怎麼辦噢!




喔....

不是只有女生有三千煩惱絲的『茶包』的....
男生也是愛作怪!!!

不過,據說、這些都是『韓風』。

干!! 難怪楊志良要砍韓國人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