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小可愛

哈哈哈.... 想到哪裡去了.... 不是那種小可愛啦....



台灣買的吐司烤模剛剛寄到、就迫不急待來給它試試看....

5 comments:

  1. Tom大哥,
    您有沒有想過教人做麵包??我是認真的。我非常喜歡吃白吐司在多倫多只要有人推薦那裡有好吃的吐司不管多遠我都會想辦法買回來。可是這裡的吐司真的一點都不好吃,最好吃的也只能維持一天隔天就味道部對了。如果下次你要做麵包的時候不介意有人在旁邊做筆記的話麻煩你通知一聲,我一定第一個報名。我是說真的。白吐司的味道﹦鄉愁.

    ReplyDelete
  2. To 拿鐵妹 (or 弟)....

    在多倫多不是有許多的烹飪、烘焙教室可以去上課嗎??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再問我吧。

    喔... 對了,我做麵包是胡亂做的...從沒去上過課
    跟我學的話,會誤人子弟的呀!!

    ReplyDelete
  3. Tom大哥
    我是拿鐵妹
    您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上課嗎?
    我都找不到
    謝謝

    ReplyDelete
  4. To 拿鐵,
    你可以試試看這裡,
    http://www.goldaskitchen.com/index.ihtml

    據我所知,他們有烘焙教室滴.... :-D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