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Wild Yeast French Country Breads

家庭煮夫在做這些麵包的時候,
純粹只是想說 Good Friday 得吃素...
那就把冰庫裡冷凍的 wild yeast starter 拿出來,
把它們給弄活了之後,隨手就做了幾根 French Country 好當做一天的糧食。







結果就在麵包都要進烤箱去烤的時候,才讓我去 google 到台灣的 600 塊麵包...

所以就有了一股覺得非常對不起
國人家人的感覺... 「有好料的、為什麼不趕快發現,趕快做給大家吃呢?!」

不過、還好經過三天三夜的不眠不休... 我們又有的新口味可以吃了。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