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以三明治會友


有人以球會友、有人以棋會友、有人.... 我們則是以三明治會友啦.....



-----------------------------------------------------------------
很有錢、可是中午吃得很差,靠三明治裹腹的老夫婦
昨天到我們家,跟我們這對沒錢、中午當然也是吃得也很差,也是多半靠三明治果腹的夫妻、一起吃得很差.... (哈哈哈....)




我們就是吃這個 Focaccia Sandwich 打發了周六的午餐。(昨天都沒有拍照存證... 以下皆為庫存照片)






OK... 今天要講得重點是,
老太太說,「你們要是吃這種簡單的三明治,去到台灣肯定會被人家笑吧...」

她離開台灣將近五十年,現在對台灣的印象是:台灣人都是很有錢的,大魚大肉....

2 comments:

  1. 這種麵包在台灣賣很貴喔

    ReplyDelete
  2. To 余小姐,

    很貴的原因可能是做起來真的是很花時間吧!!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