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Jeez, I Love Gossips

昨天在 Wal-Mart 的書報架看到了一份雜誌...
它的聳動標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姑且不論這份報導內容的可信度,光鬧這種新聞就算是夠辛辣的了;
一個全世界最強盛國家的總統、被扯進這種事情,總不是件光彩的事情,
尤其是最近諾貝爾還無厘頭地頒了個和平獎給他,
我看現在歐巴馬恐怕再也和平不起來了...
因為咱們的『歐大嬸』說、「就算打死老娘、老娘也要跟這個男人開幹!」


不過說到搞這個斷袖之癖 (GAY, SODOMITE),
我記得 Tom Hanks 在電影 Philadelphia 裡、成功地詮釋同性戀者,因而獲得奧斯卡。
Tom Hanks 為了在電影裡、扮演的 Andrew Becklett 這角色,
他還刻意地把自己弄成清瘦的模樣....



為什麼要弄成一付消瘦的樣子呢?
這樣才像是個 HIV 的受害人呀!(Andrew 罹患 HIV)

Tom Hanks 會成功、絕對不是偶然的,因為他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在現實世界裡,當然不是只有 Tom Hanks 有辦法可以搞得這麼消瘦....

他也可以啦....





不過,Tom Hanks 為的是演戲、為的是拿奧斯卡;
那我就不知道高宗痛為的是哪一樁了。

2 comments:

  1. 我的祝福來晚了~
    恭喜新店開張!
    Google這兒比在yahoo好玩多了,格子裡有很多的功能與軟體可搭配(我最愛用Picasa管裡照片),但這兒的Blog我較少用,這裡是日誌呈現,而yahoo是主題分類(我用慣了),另外我擔心與格友分散所以不敢搬格.我會常來此拜訪的.

    ReplyDelete
  2. To H.C.

    歡迎光臨呀,你的光臨真的是讓寒舍蓬蓽生輝;
    有空要常到家庭煮夫的異想世界來走走喔。:-D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