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每日一字:Obama


來!呼乾啦!



前幾個月、美國總統罵人笨蛋的風波,
最後在他召開的啤酒高瘋會 (Beer Summit) 的歡樂氣氛中,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才怪?)

(我心裡的 OS:
他應該對波士頓的警察說、
我把你們當人看... 才給你們當警察的... 那肯定就沒事了!)



不過呢,
這個喝啤酒,當然也是有些新聞可以炒的...

這個當主人的美國總統、到底用哪種牌子的啤酒來招待人呢?



選啤酒、應該也是一門像治國一樣高深的學問吧!?
(有人說是 Bud-Lite... 知道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下呀!?)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關心他們是喝什麼啤酒啦,
因為又沒有請我,我管他這麼多幹麻....

不過真的要是有人請我喝啤酒,
我算是最隨便的了,
什麼都好!
尤其是加拿大的啤酒,
大概是因為都是新鮮、再加上加拿大的水又好,
什麼牌子我都覺得好喝。

等等,
我什麼啤酒都可以,其實是客套話,
我對兩種啤酒覺得怕怕的...
一個是以前在台灣喝的台灣生啤酒,
%!%!$&^ 馬的!我是每喝每拉肚子,
amp;^ 馬的!我是每喝每拉肚子,
從不例外!
據說是因為生產技術的關係,它們的生菌數含量過高,
無奈我又不是屬於那種百毒不侵的體質,
所以,後來我就對台灣生啤酒 say NO 了。


跟我八字不合的台灣生啤酒

另一種啤酒則是 Tiger Beer 。(老虎啤酒?還是該叫『苔疙』(台語) 啤酒)


this is my nightmare... Tiger Beer

說到這 Tiger Beer ,
是我以前一次出差坐飛機時喝的;
我記得那次是空中小姐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
我就告訴她、可不可以給我點啤酒,
然後她就很好心的問我想要喝什麼牌子的...
結果我ㄧ口氣唸的牌子,像是 Heinegen、Budweiser、Carlsberg...
她竟然沒有一樣有,
我心裡就在想:啊你是在問我問好玩的喔!?
我要的你全沒有、那幹麻還問我想喝什麼牌子呀?
我只好告訴她: that's fine... just bring whatever you have...
結果我就是得到一個鋁罐裝的 Tiger Beer,還有附贈一句,Enjoy。
我也只好無奈地回她說:I'm sure I will...

anywho,
說回到當年喝這個 Tiger Beer...
我真的是後悔到幾乎有想要自我了斷的地步....
哇咧...
我發誓,那個 Tiger Beer 真的是我打出娘胎至今,我所喝過最難喝的啤酒!
難喝到比那個 Buckley's Cough Syrup 還要難喝一百倍。






看到影片中的小姐喝 Buckley's Cough Syrup 的後果了嗎!
我比那還慘一百倍耶!

所以,千萬不要跟我解釋說,啊!你可能是喝到過期的 Tiger Beer、或者是假酒... 啦!
然後試圖告訴我,Tiger Beer 其實是很讚的...
我是絕對不會相信你的!
不是我 stubborn...
你都不知道這個 repressed memory 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嗎!?



因此,
我覺得以下這個廣告、應該列入誇大不實的廣告之ㄧ (至少對我來說是誇大不實!)
如果是我,我看到 Tiger Beer、我連逃都來不及了呀!
(或者是,他們只要是沾到 Tiger Beer、就會跟我一樣,都沒有好下場??!!)







唉呀呀...
說著說著,
怎麼想喝啤酒了呢....

I am going to buy a case of beer and drink it
Obama self!
(我要去買箱啤酒回來、自己好好享受享受...)


什麼牌子?管它的!不要是 Tiger Beer 就好了!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