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錯誤的第一步!

我記得小時候唸過『尚書』裡的一句話: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注意、先記住『尚書』的這句話。




--------------------------------------------------------------------------------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前一陣子 Sandra Bullock 跟 Ryan Reynolds 合作的一部搞笑電影 The Proposal。

如果還沒有看過,趕快去買、租、或者是『當漏』這部電影來看吧。

我說這個電影啊、完全是一反人間倫理,因為劇情的安排竟然是 Sandra Bullock
跟 Ryan Reynolds 求婚.... (欲知詳情、自己花個兩小時看看電影。)






我會說『有違人倫』,當然就是說女方向男方求婚這件事啦;





當然,
我敢說、每一個男人都會夢想,會有像 Sandra Bullock 這樣的女生會向我們求婚的...






因為,全世界不都是在教我們說、求婚就應該像這樣嗎!?

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羅曼蒂克呀....


『下跪』、『鑽戒』、『嫁給我好嗎?』

各位男士們!求婚這樣就夠了!這已經是極限了。


相信我,
她要嫁給你,不管你怎麼求婚,她都會說 OK 的...
(我記得當時我只是跟當年的女朋友、現在的老婆說:我想我們該結婚了吧!)

她如果壓根就不想嫁給你,
哪怕是你威脅她說:「妳要是不嫁給我、我就當場死給妳看!」
她也是不為所動的。



所以,
我搞不懂有些男人....

我跟你們講、你的阿花 (阿香、婉君表妹.... anyways, whoever she is...) 要是不想嫁給你,

就算你用投射燈在月球表面打個求婚啟示,阿花還是不會鳥你的啦!



OK.... 言歸正傳!

這些看板求婚的男士們....






還有這些熱氣球求婚的男人....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今天只是你的求婚、就搞得這麼轟轟烈烈、驚天動地、鬼哭神號.... 的,
那結了婚以後怎麼辦?????

她的生日派對、你不就要騎匹白馬出場,好給她個驚喜?!



還有,以後的情人節要怎麼辦?陪她去跟海豚游泳嗎?!


至於最重要的結婚周年.....
我看、沒有帶你的阿花上趟月球去散散步的話,她恐怕是不會跟你善罷甘休的啦!



最後,我再說一次: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