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我想開個婚姻介紹所 (這不是異想天開)


瞧瞧這對恩愛的異國情侶....



昨天,我跟老婆提議說我想要開個婚姻介紹所,專門介紹台灣女孩嫁到加拿大來。

結果,老婆說不好.... 她說、「如果人家嫁得不好,會怨你一輩子.... 好像是造孽呢...」


可是,家庭煮夫心裡還是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所以,現在家庭煮夫在這裡拋出這個議題,
如果可以得到廣大的正面回響,我就要把它們 (回響) 給老婆看.... 讓她同意我來一圓當個月下老人的夢呀.....




以下是我認為這個婚姻介紹所是個好主意的理由:

首先當然就是要破題、『加拿大男人為什麼喜歡娶東方女性?』(Yahoo 知識常見的問題)

答案很簡單,就是一般西方成長的女孩,女權主義至上,自我主義較強,而東方女子溫柔體貼,以家庭為重心,所以組成的家幸福美好,這是加拿大男人願意與東方女士交往的原因。

(請參考拙著:XENO???)




鐵證如山一:男人把『我愛亞洲女孩』穿在身上




鐵證如山二:『亞洲女孩』約會網站處處可見




鐵證如山三:章子怡跟她的老外阿娜達 (不必多做解釋吧.... 中國幾億男人不挑、選個老外... 這還不是鐵證如山嗎....)

根據家庭煮夫的個人側面分析,
現在台灣景氣也不是說好到哪裡去,生活大不易;
而且大家都在說
台灣好男人就像停車位一樣,好位置都給人給佔了,

剩下的不是太小、就是殘障車位。


還有,在台灣女孩心中普遍的評價是外國男人體貼、不會大男人、幽默風趣.....

當然像是,加拿大是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社會福利好、優質的教育體制..... 都是優點,反正就是多到數不清啦.....


總之,家庭煮夫的婚姻介紹所需要你的支持!!!


網路搜尋關鍵字:妳想嫁到加拿大嗎?

5 comments:

  1. Hi, Tom, 你太晚了 我知道有不少中國熟女已經嫁到這裡了 從哪裡認識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是網路上吧 人家可過得恩恩愛愛的歐

    Jack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可見還是有市場的吧..... :-)

      Delete
    2. 我也想、嫁过去,请牵线

      Delete
  2. 好想參加啊~可惜...太遲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oops.... 不好意思,Winnie 看了我寫的東西不會讓你家庭失和吧.... ;)

      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