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親愛的馬先生


我知道你學富五車,
不過還是要先告訴你一段故事,
這是金庸筆下,曾經描述過的一段故事--- 『破兒腹明冤』,

故事大致是這樣子的:
---------------------------------------------

鳳老爺看中鍾四嫂家傳的菜園。這塊地只有兩畝幾分,但鍾阿四種菜為生,一家五口全靠著這菜園子吃飯。鳳老爺把鍾阿四叫去,說給五兩銀子買他的地。 鍾阿四自然不肯。鳳老爺加到十兩。鍾阿四還是不肯,說道便是一百兩銀子,也吃得完,可是在這菜園子扒扒土、澆澆水,只要力氣花上去,一家幾口便餓不死了。 鳳老爺惱了,將他趕了出來,昨天便起了這偷鵝的事兒。原來鳳老爺後院中養了十隻肥鵝,昨天忽然不見了一隻。家丁說是鍾家的小二子、小三子兄弟倆偷了,尋 到他菜園子裏,果然見菜地裏有許多鵝毛。鍾四嫂叫起屈來,說她兩個兒子向來規矩,決不會偷人家的東西,這鵝毛准是旁人丟在菜園子裏的。家丁們找小二小三去 問,兩個都說沒偷。鳳老爺問道:今兒早晨你們吃了什麼?小三子道:吃我,吃我。鳳老爺拍桌大罵,說:小三子自己都招了,還說沒偷?於是叫人到 巡檢衙門去告了一狀,差役便來將鍾阿四鎖了去。鍾四嫂知道自己家裏雖窮,兩個兒子卻乖,平時一家又很懼怕鳳家,決不會去偷他們的鵝吃,便到鳳家去理論, 卻給鳳老爺的家丁踢了出來。她趕到巡檢衙門去叫冤,也給差役轟出。巡檢老爺受了鳳老爺的囑托,又是板子,又是夾棍,早已將鍾阿四整治得奄奄一息。鍾四嫂去 探監,見丈夫滿身血肉模糊,話也說不出了,只是糊裡糊塗地叫道:不賣地,不賣地!沒有偷,沒有偷。鍾四嫂心裏一急,便橫了心。她趕回家裏,一手拖了小 三子,一手拿了柄菜刀,叫了左右鄉鄰,一齊上祖廟去。鄉鄰們只道她要在神前發誓,便同去作個見證。小人和她住得近,也跟去瞧瞧熱鬧。鍾四嫂在北帝爺爺座 前磕了幾個響頭,說道:北帝爺爺,我孩子決不能偷人家的鵝。他今年還只四歲,刁嘴拗舌,說不清楚,在財主爺面前說什麼吃我,吃我!小婦人一家橫遭不白, 贓官受了賄,斷事不明,只有請北帝爺爺伸冤!說著提起刀來,一刀便將小三子的肚子剖了。
  這小三子肚中根本沒有鵝肉,沒有鵝肉。他肚腹之中,全是一顆顆螺肉。原來鍾家家中貧寒,沒什麼東西裹腹,小二小三哥兒倆就到田裏摸田螺吃。螺肉很 硬,小三子咬不爛,一顆顆都囫圇的吞了下去,因此隔了大半天還沒化。他說:吃我,吃我!卻是說的吃螺!唉,好好一個孩子,便這麼死在祖廟之中。鍾 四嫂也就此瘋了。

---------------------------------------------



楊淑君在中國廣州亞運受辱事件裡,
我們有非常明確的證據證明楊小姐非但沒有做弊,而且本是中國人自己作弊,

所以拜託你身為全台灣英文最好的馬先生,出來召開國際記者會,
告訴全世界事件的真相!!!

馬先生,
楊淑君真的沒有作弊 (偷吃鵝),
你可千萬不要跟鍾四嫂一樣,畏懼鳳老爺 (中國),竟然要把自己的小孩 (楊淑君) 開腸剖肚呀!!!!


你的大風扇 家庭煮夫敬上

2 comments:

  1. 如果不起來反抗鳳老爺(中國),
    真的就會有這種悲慘的事情發生的!!!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