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內褲穿外面




昨天跟老婆在閒扯淡....
花現她竟然不知道『夯』這個字怎麼唸、更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我跟她說我也是最近看到台灣的雅虎新聞學會的。



然後我就跟她說,現在台灣的流行用詞越來越多我們都沒聽過...
再過二十年,我們口能會根本聽不太懂呢;

例如上次去台灣,我們請女兒以前小時候的兩個玩伴去新光三越吃炸豬排飯....
跟她們只有短短十分鐘的閒聊,她們大概差不多『超』了一百次以上,
(我花誓,剛剛聽到『超』的時候,我給它聯想到那個字耶... you know...一個『入』再加上一個『肉』)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在『超』.... 人人都在『超』....




講到這兒,我們夫妻倆大笑說.... 大家都是『超』人呀!!!


內褲穿外面...

3 comments:

  1. 哈哈那你一定要知道現在最紅的網路用語:踹共
    Tom哥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ReplyDelete
  2. To tado,
    你這考倒我了....
    踹共是甚麼東東呀???

    ReplyDelete
  3. "踹共"就是"出來共"(台語)的意思
    XDDD
    像是"大富靠花博"就可以喊句 好龍冰踹共!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