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A Sterotype?

住在南安大略省 Southern Ontario 的人,
要是沒有聽過、去過
多倫多郊區 Scarborough 的 太古廣場 Pacific Mall...

家庭煮夫只有一個字:
SUCK! 遜!





Pacific Mall 不只是看得懂中文字的人的天堂....

(太古廣場外的 T-BAR 中文看板)


它根本是所有人的快樂泉源...
你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日用雜貨、中藥食材、服飾、電子商品、
盜版 DVD, CD、名牌仿冒品...


百分之百的中文商店標示,對華人毫無障礙....




OK.... 今天家庭煮夫的主題是,

在這個 Pacific Mall 裡的少女流行服飾店,幾乎全部都是在賣這類的衣服...







憑良心講,家庭煮夫覺得這些女生的服飾真的很像是... 反正就是很 trampy、skanky 就對了啦!






這些都是在大都市裡的阻街女郎....


我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啦;
家庭煮夫總老覺得,怎麼她們都穿得跟先前看到那些、櫥窗裡的模特兒是一個樣呢??!!



------------------------------------------------------------
這個真的是很傷耶....
人家會不會以為、要穿得像個 skank 的話,你到多倫多的 Pacific (Asian) Mall 就可以買得到...
反過來說,是不是阻街女郎都上那兒去買『制服』呀?!

那、亞洲人 (華人) 在人家的眼裡、會是什麼的印象 (image) 呀?!




唉!希望只是家庭煮夫想太多了。

6 comments:

  1. 我最討厭去太古!!
    剛開始來的時候還偶爾去過兩三次,後來根本連經過都懶。

    那邊停車位非常難找,整個環境也很亂,還發生過幾起槍擊事件。基本上來說應該是給年輕留學生去消遣的地方吧。

    ReplyDelete
  2. To Karen,
    你說的沒錯,太古廣場都是一些年輕人在裡頭流連....

    我個人對它那個髒倒受不了的廁所最有意見,都不敢用....

    不過 Pacific Mall 總是會吸引我們這些鄉下來的鄉巴佬,尤其是難得去一次 Toronto;
    還有許多洋人也是趨之若鶩... 他們說裡面有太多『稀奇古怪』的東西的啦!! :-D

    ReplyDelete
  3. ㄏㄏㄏ,我們家來到現在也只有去過兩次, 對那兒的印象ㄟ!
    會去那兒也是去吃蒙古烤肉,吃完就去晃晃,現在有別的分店, 就再也沒去過那停車會跟人吵架的地方啦!


    Camille

    ReplyDelete
  4. To Camille,
    偷偷給你講....
    我們平常很少看到這麼多亞洲人,所以偶而去看看 Pacific Mall 裡的眾生百態、也算是有趣;還有看過之後,也會感覺自己很幸運,我們自己城市的周遭沒有那些亂哄哄、吵鬧鬧的人... 哈哈哈!! :-D

    ReplyDelete
  5. 有啥大驚小怪的
    年輕人都這樣穿啊
    外面街上的差很多啦

    ReplyDelete
  6. To 余小姐
    I don't like those skanky outfits anyways!!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