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勇敢地面對『它』

既然我們的 Willie 跟美國的 Phil 都說 2010 冬天還有六個禮拜長....




(最人性化的天氣預測:如果 Willie、Phil 在 Groundhog Day 這天看到自己的影子,冬天就會還會多待六個禮拜)


為什麼不好好享受一下它呢....??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6 comments:

  1. Willie 是加拿大的??
    為何美國與加拿大都有相同的習俗??
    都是同一天嗎??

    ReplyDelete
  2. To yusuufung,

    是的!! 兩國的 Groundhog Day 是同一天,我們 Wiarton (Ontario) 的 groundhog 叫做 Willie....
    我想,會有相同的習俗,應該跟都是英國移民有關吧??!!
    而且,當初不願意當美國人的英國人跑來加拿大,的確帶過來不少習俗呢!!

    ReplyDelete
  3. 苦中作樂別有一番樂趣!!
    那些圖片好可愛很colorful

    ReplyDelete
  4. To Joyce,
    嗯.... 是『雪』中作樂啦!!

    ReplyDelete
  5. 土撥鼠會說話!語言系統僅次人類 還有「方言」之分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8/11490-2563825.htm美國北亞利桑那大學生物學家斯洛博奇科夫(Con Slobodchikoff)教授指出,土撥鼠可以利用咆嘯聲音調的不同,精確的指出大小、顏色、方向、遠近,甚至速度等訊息,而且令人吃驚的是,這些音調之細膩,甚至可以指示在遇到掠食者時該有的應對反應。

    ReplyDelete
  6. To yusufung,
    哇... 謝謝你又讓老灰呀學到新知識。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