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棒棒糖的英文要怎麼說

lollipop or sucker??

lollipop 應該是圓圓、扁扁的,
其它形狀的應該都是 sucker 吧??!!


lollipop


suckers

吼.... 怎麼扯到這個上面去了;

重點是要說這個啦....

昨天、由於家庭主夫自己想放假,
所以慫恿、蠱惑小姐們外食打牙祭....
當然是奸計得逞,我們去了 Montana

話說一路從 starter 到吃完 entrée,
家庭煮夫竟然還想吃他們的甜點 mini donuts....

夭壽唷... 這種害人的東西,跟那害人夫妻失和、妻離子散的狐狸精,又有甚麼差別呢???



不過,後來還是克制住了那股對甜食的渴望 (craving)、沒有给它點下去。

然後,結帳的時候,我們依照慣例地得到了三根乖寶寶棒棒糖;
老婆問我吃不吃,
啊我想說那個甜甜圈我都忍住不吃了,
當然也要對甜甜的棒棒糖 SAY NO 呀....

可是,我覺得她好壞喔 (撒嬌狀)...
在車上,她又問我要不要吃棒棒糖呀...
我說不吃!!!
我還說、「我好不容易壓抑了我對甜食的 craving,啊你怎麼又來誘惑我....」

這個時候,女兒開口說話了....
「把拔這個你就不對了;
越是有 craving、你就越要含一下(棒棒糖)、吃一點點甜的,
不然你回到家,等到你受不了的時候,你就會拼命吃 Oreo 的....」



吼... 我的臉都紅了 (愛吃 Oreo 的事情被人揭穿...)
這當然必須狡辯一番...

「哪有~ (拉長音)、我一次都嘛吃兩塊而已....
頂多就是三、四塊,
絕對不會超過五、六塊....
喔.... 不過好像有一次、吃了八塊啦...
不過是先拿四塊,覺得不夠才又拿四塊的!!!」(含淚委屈....)



對了....
故事的重點是,
要聽話!!! 要聽老婆的話....

還有小孩的話也要聽,
不要老是以為他們是小孩子,老是要說教、要人家『有耳無嘴』....
有時候,他們懂的可要比我們多的呢!!!

papa, don't preach....OK?!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