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萬聖節 --- 前傳 (2) (照片很多喔)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Halloween 就環繞著那個轉角處了 (just around the corner) !!!

不過呢....
別怕!!! 幸好你有家庭煮夫的這篇『萬聖節教戰守則』.... 所以,保證你安啦!!!

首先,單難是要把你家的門面打扮一番....


你也可以搞得頑皮一點啦....


然後,不免俗地、你得去買幾顆南瓜來顆一顆。

pumpkin patch 賣的 pumpkin 可能便宜一點。






Pumpkin Carving 的圖樣是可以從 Internet download 的。


或者是你想來點噁心的....





然後就是準備好要分送小朋友的糖果。


接著就是開始打扮了....
不管是要出門去 trick or treat,還是要在家裡發糖果,都是要好好的妝扮一下的啦!!!











trick or treat 注意事項

1. 年幼小孩去 trick or treat,務必要有父母 (大人) 同行。


2. 告訴小朋友,在拿到糖果以後,千萬不要馬上就吃;
一定要回家由父母 (大人) 檢查過後,方可食用。
(包裝破損、或是沒有包裝、或是過期的糖果,一律丟掉)

3. 如果糖果發完了,只要把家裡的燈關暗暗的,小朋友就不會來敲門要糖果了!!!


最後,祝小朋友們、大朋友們,都有一個快樂的萬聖節!!!

Happy Halloween!!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