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國防部長

第一、首先我要大舉興建 99 座溫水游泳池。



(報告高宗痛,我這絕不是要親你的屁屁 kiss your ass)


理由一、九九是取其吉祥,可以祝我們國家地區領導人長命百歲。
理由二、游泳池沒事可以鍛鍊軍人體魄;淹水時,可以拯救在水深火熱的同胞。
理由三、游泳池要溫水的,可以節省很多洗澡水。



第二、我要蓋很多這種 Flowrider (當然也是九十九座啦)


理由一、理由二同上之理由一、理由二;
還有,你們以為淹水救人都是風平浪靜喔??!!
當然會遇到大風大浪的驚險場面呀... 衝浪肯定是派得上用場的。
喔、還有,每位國軍同袍可以免費獲贈衝浪板 (boogie board) 一塊;數量龐大的衝量板需求,當然是要跟共匪中國採購,此一友善的軍事採購行動,相信更可以加速促進國共兩岸和平統一。(這是理由三)




第三、我要建造非常非常多的雲霄飛車遊樂場(不用說、當然還是九十九座啦)。
而且一定要各式各樣都有....
理由一、二當然是同上之理由一、理由二;
理由三、你以為國軍就只會游泳救人喔??!! 難道都沒有甚麼高空救人的狀況喔??
還有,國軍游泳、衝浪累了的話,都不用育樂育樂一下喔??






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還可以鍛鍊國軍官兵的膽識。
國軍將領必須坐過每種雲霄飛車、並列入年度考績。




最後,
就是要在台灣外海找一個無人小島 (例如釣魚台),然後舉辦 Survivor 競賽。
國軍官兵必須輪流報名參加;最後勝出者得與高宗痛角逐冠軍寶座。



以上就是本人當國防部長的政見。



註一:
Survivor


另類搞笑版 Survivor 可以按這裡觀賞


註二:
腦殘沒藥醫。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