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不會輕易中計的

吃早飯的時候,跟親親老婆聊天...
說到前幾天去把車子修好以後,
現在車子的狀況就像一尾四十歲的活龍,
又捨不得換車了,看來要開到十二年、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們家『ㄅㄨ - ㄅㄨ』在前一陣子,讓家庭煮夫十分地不爽...
其實也沒有甚麼大問題,就是開車的時候、會聽到從前輪附近那邊傳來『摳、摳、摳』的聲音;

那日,終於在 Acura 的技師陪駛之下,找出了『摳、摳、摳』的來源,
原來是 stablizer bar 的 stablizer bushings 磨損了;所以當然就發出聲響。


那根長長的就是 stablizer bar...


固定 stablizer bar 的地方、需要 bushing 來幫助消減碰撞。


唉... 總之就是有『摳、摳、摳』的聲音,就是要你出『摳摳』(台語:錢) 就對了啦。


不過,摳摳也不是白花的;
才花了一百塊不到的摳摳 (連工帶料),不只『摳、摳、摳』的聲音沒了,
車子開起來有變順耶。可能這個 stablizer bar 真的是掌管了這個駕駛的舒適度吧??!!

說到舒適度,
先前有說到換車...

現在人好像好少說是把車開到壞掉、駛不動了,才換車的,
都嘛是開到說不爽、嫌車子舒適度差,所以就把車給換了;



馬的!! 看來不只是家庭主夫懂得這條道理,那個 Acura 也暸...

所以,在修車期間的幾個小時裡,
他們二話不說、當下就把一台全新的『爹夢車』借給我開呢,(是他們第二高級的車車喔)


現在技術新、科技發達,那車子根本像是霹靂遊俠李麥克的夢幻車耶...



你說他們沒事幹麻要借我這麼好的新車呢??
當然是要本人在一開之後,立即被那新車『速喜』的感覺給沖昏了頭,
回頭當場就給它下訂、換車。

這種奸商聰明生意人的伎倆、本家庭煮夫怎麼會輕易給落入了呢??!! (違心之論!!! 本來就明明想換車的說!!!)

好李家在,
不銷幾個小時,經過技師的妙手回春,
我們的老爺 truck 開起來、竟然就恢復到如少婦新車般『速喜』的感覺....




妳就繼續陪咱著們吧!!!




PS.
『ㄅㄨ - ㄅㄨ』-- 童語、等於車車。

速喜 -- 台語、等於舒適。

爹夢車 -- 英文、等於 demo car。

好李家在 -- 台語、等於 Thanks God!!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