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情綿綿....

有一天在多倫多的一家拉麵店、遇上了一對小情侶....


因為是坐在斜對面,所以要不聽到他們的對話也難;

聽口音跟用語,他們這對小情侶應該是從台灣來的,
而且我猜是剛剛來的... (都是些我幾個月前才在台北聽到的年輕人用語)


聽著聽著,我就開玩笑跟老婆說,
他們是『新手上路』(rookies)、剛剛開始約會的小情侶!!!



老婆納悶問我說我怎麼知道....

我笑著說、從他們的對話就能明瞭呀;


小男生:你會不會冷...
小女生:不會ㄋㄝ...

小男生:那你會不會熱...
小女生:不會ㄋㄝ

小男生:那你會不會不冷不熱...
小女生:不會ㄋㄝ
...
...
...
小男生:我覺得那個 xxxx 超好看的耶...
小女生:是啊...

小男生:那個 xxxx 超帥的耶....
小女生:是啊...
...
...
...
blah, blah, blah...


反正就是這些
毫無談話主題、毫無營養的對話就對了啦。


家庭煮夫絕對不是瞎掰的,
這真正是新手上路...

不過各位不要誤會說像這樣才是情場『老手』...




其實在情場上,是沒有說甚麼年紀大就一定經驗足的道理,

有人年紀一大把,也是會暈船、搞到那種『愛到卡慘死』的地步的...

當然也有小小年紀,就經驗老到....

(免費附贈影音....)




看到這種精彩的實況轉播,
不得不佩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這也讓許許多多的老夫老妻、老情侶們該好好自我檢討、自我批判一番,
家庭煮夫不得不大聲疾呼:
「歐吉桑、歐巴桑們,你們的熱情跟衝勁跑哪去了呀??!!」


你說你們還是有在約會....??!!
不會是這種千篇一律的例行工作吧....


當然,家庭煮夫不是建議你要像是 Steve Carell 跟 Tina Fey 一樣,約會約到被人加追殺啦,

至少,大家可以像那對公車小情侶一樣吧...
來點新鮮刺激的唄。



PS.
新手上路的小女生,湯姆叔叔建議你,
剛剛約會時,千萬不要像下面這張照片裡、Tina Fey 一樣穿得這麼暴露...


記得!一定要穿緊身牛仔褲... 裡面還要加上褲襪喔。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