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現在起、請叫我 Playboy....

oh、No,
嚴格地講、應該是 Play OJISAN (註) 啦!!!


加拿大的在地廠商 RIM (做『黑莓機』的那家公司啦)出品的 Playbook 在這個耶誕節的前夕,突然把售價從 499 (加幣) 降到 199 (加幣);






我們家幾經波折,終於買到了.....

所以,現在、家庭煮夫正式升級成為Play OJISAN;

而且從今開始,希望我的閱讀可以進入『無紙』的 eBook 時代。


喔.... 當然,既然是 Play OGISAN,
這台機器也是有它的娛樂效果的.....


一個玩 Playbook 的 OJISAN.... 當然該稱之為 Play OJISAN 吧。


註:
OJISAN --- 日語 おじさん;年紀大的男人的意思。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