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Allure of The Seas --- life-time experience

非常榮幸地,有機會跟另外六千多名乘客、一起搭乘了 Allure of The Seas 暢遊了東加勒比海七天。



目前地球上最大的遊輪之一 Allure of The Seas


旁邊的 Disney 遊輪根本可以開進 Allure of The Seas 的肚子裡。


遊輪的中庭。


船尾的大標誌


遊輪上還有『中央公園』。





除了遊輪上的豪華設施、精品商店街、精緻美食、歌舞表演之外,
當然更可以享受加勒比海的美麗海灘、以及熱情的陽光。





Allure 真的是很大,光是六千多名乘客的數目就嚇死人了,

六千多人裡,美國人就佔了三千六百多,是最多的國家;
加拿大佔了第二位,有五百六十幾個.....
其它的國家乘客為數都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籍乘客有八位耶!!!
真是佩服他們的精神,他們得從台灣不知要轉幾次機飛到佛羅里達州的羅德岱堡 (Ft. Lauderdale, Florida),然後才登船出航....
可見這 Allure of The Seas 的魅力有多大呀!!! (哈哈哈.... 它的中文名字就是翻譯成『海洋魅力號』)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