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Notorious....


“picky eater” is my middle-name

昨天跟老婆去中國店 (註) 買米,碰到一位台灣太太....
聊一聊、我就說到我要買糙米來吃,
因為我需要多纖維質來幫助降低膽固醇;我還說我本來是不吃糙米這種東西的....

不過才講完,竟然就聽到有人說家庭煮夫我吃東西嘴巴刁是出名的;


唉.... 看來得虛心檢討.....

不能再這麼『歹款』了.....

「這個根本不是啃德雞嘛.... 我不吃!!!我打死也不吃!!!」







註:
我們都戲稱賣東方食材的 grocery store 為中國店;
最近城裡開了一家....
好大;而且有大統華的水準,希望他們能維持這個高水準才好呀!!!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