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哈囉『阿美哩卡』、『楊實秋報到』

中國古代有司馬遷編『史記』。

現代台灣則有個楊實秋修改美國歷史!!!



哈囉『阿美哩卡』(Hello America)、『楊實秋報到』





楊實秋讓美國雷根總統在加州被刺殺了第二次....

如果節目播出的時候、有一百萬個台灣人在看,
那麼就有一百萬個人學到了美國新歷史。贊!!!


楊實秋這個人,早在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對他印象深刻;
當年 (差不多有二十年了吧) 在台北街頭,
經常會在一些大樓側面看到巨幅廣告--- 『楊實秋報到』,
當時對他沒甚麼感覺,只是知道他好像一直都是國民黨裡跑龍套的小人物,每到選舉就想爭取黨提名,『楊實秋報到』海報的就是這麼來的吧。

anyways,今天終於見識到這個楊實秋的博學多聞,真是厲害、厲害... 不過這也難怪一天到晚就只能跑龍套;因為只會『掉書袋』、結果還掉錯書袋。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