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お好み焼き、大阪燒

家庭煮夫個人認為,這個『大阪燒』裡用的高麗菜、非得用台灣高麗菜不可。

台灣的高麗菜,真的是又甜又脆;加在大阪燒裡,那種獨特的口感是不容取代的。



台灣特有的高麗菜

前幾天在亞洲店買到台灣品種的高麗菜,這不拿來做些大阪燒來吃、怎麼能對得起自己的味蕾呢.....

一向以健康為導向的飲食原則,所以我們的大阪燒是用全麥麵粉做的麵糊;(當然有加些秘密原料的啦)



牛肉口味大阪燒


起司口味大阪燒


鮮蝦口味大阪燒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