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嚐鮮、嚐新

自己做的東西,當然一定是新鮮的啦....

可是除了新鮮之外,偶而也該試試新的玩意兒,讓自己的味蕾接受新的挑戰。


記得上次在台北時,看到達美樂比薩的外送 menu 有一種韓國泡菜海鮮口味的 pizza....
於是就跟老婆講說回去以後我們自己也可以做來試試。

後來,在亞洲店買了一瓶我們喜歡的韓國泡菜,於是我們就自己動手做了第一次的『韓國泡菜海鮮比薩』,而且還是 stuffed crust 的厚皮 pizza 呢.... (pizza 的邊邊裡包有 Mozzarella Cheese 的那種)




stuffed crust 裡頭的放了好多好多的 Mozzarella Cheese,所以 pizza 的邊邊看起來又肥又胖!!!


吃完義大利的 pizza,接著當然就是試試新口味的義大利麵包;
這種義大利麵包應該叫做『懶人捲』(屬於趁熱吃的餐包),
因為這種義大利麵包的做法真的很簡單、灰熊適合懶人,只要把 Poolish 跟麵粉和一和、再經過長時間發酵就行了。




在進烤箱之前,用刮刀切個十字型,刷上香香的橄欖油,再灑些調味鹽..... 真的是有夠讚!!!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