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臉書上的愛情故事 (this is a Parody 非喜勿讀)




有情人終成眷屬



------------------------------------------------------

馬纓 久總桶 (五個字的名字、應該是日本人吧... ) 在臉書的愛情故事....



今天是我和鎂卿的結婚紀念日。
剛結婚時,我正在哈佛留學,而且還在申請美國綠卡,沒有身分不能去打工賺錢,生活相當儉樸。
新居就是學生宿舍,家具都是接收別人不要的舊貨,或到跳蚤市場買的舊桌椅。印象特別深刻的是,鎂卿還到燕京圖書館作資源回收,她會把舊的中文報紙疊起來,然後塞進包包裡,再帶回家來,就是我們家待客用的「課外讀物」了。
而鎂卿的姊姊在我們新婚時,送了兩條蟬絲薄內褲給我,我一穿就是三十幾年,到現在還在穿,冬暖夏涼,就算是破了些大洞,我還是會拿去衡陽街的裁縫店補... 這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紡織業者就是了。
不久前情人節時,一位網友看到鎂卿跟我的照片,留言說「好恩愛喔!可惜鎂卿姊說過下輩子不嫁給馬纓 久總桶了」。我看完之後捧腹大笑了好久,決定:馬上跟鎂卿說、我們立刻互換性別,我嫁給妳!或者是下輩子不再對其他的男人有興趣、一心一億的愛著鎂卿 (如果那時她還叫鎂卿)!!!

時間一晃就是三十幾年了,人有沒有下一輩子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很幸運,這輩子有鎂卿可以忍受我當她的伴侶。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