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眾裡尋它千百度....

自從另結新歡以後,(別誤會了... 是麵粉、是麵粉啦!!!)

對於 Robin Hood Best for Bread Whole Wheat Flour 一直灰熊的滿意。

哪知道、這個 Wal-Mart 怎麼突然說不賣就不賣了,
找了好多家超級市場,都有在賣 Robin Hood 的麵粉,可是就獨獨沒有 Robin Hood Best for Bread Whole Wheat Flour;

這個 Robin Hood Best for Bread Whole Wheat Flour 用的是加拿大最有名的 Canadian Hard Red Spring Wheat (加拿大硬紅春麥)



加拿大紅春麥在台灣應該不會陌生,處處都可以看到標榜加拿大紅春麥做的麵粉或是麵包;



加拿大紅春麥研磨的麵粉、做的麵包,代表優良的質感。



所謂高品質的日本麵粉,有大部分的麥子是跟加拿大買的。
-------------------------------------------------------------------


喔.... 言歸正傳,

因為買不到 Robin Hood Best for Bread Whole Wheat Flour,怎麼突然麵包的感覺全走了一個樣......
唉呀呀,這個怎麼成呢....

於是乎,一場找尋麵粉之旅便展開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 Loblaws 找到!!!

找到 Robin Hood Best for Bread Whole Wheat Flour 的興奮表情、溢於言表。




看著 Robin Hood Best for Bread Whole Wheat Flour 在結帳運輸帶上...
等付完錢,回到家裡,再過幾個小時後,我們的加拿大紅春麥麵包又要出爐了!!!!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