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愛紅色、紅色愛我

等等嘿、等等嘿....

『我愛紅色、紅色愛我』不是用唸的、是要用唱的!!!

(唱的時候、請自行把『台妹』改成『紅色』)



-------------------------------- 分隔線 ---------------------------------

家庭煮夫個人是不知道別人變老會出現什麼徵兆啦....

我本人呢,
不是什麼頭髮變白,(18 歲就有少年白了)
也不是什麼出現皺紋,(剛結婚沒多久、別人就以為老婆是自己的女兒)
...
...
...

家庭煮夫熊熊去發現到.... 我自己變老的徵兆是..... 『我愛紅色、紅色愛我』!!!


那天跟夫人兩人大手拉小手去 Mall 裡閒逛,
然後還去試穿了一件看上很久的短褲 (我家夫人有答應去美國的時候要買給人家喔!!!)

夢寐以求的...... 紅短褲

後來,我跟夫人自白、
「我老覺得近來很喜歡穿紅色的衣服.... 我應該是老了!!!」



四月天、12 度的豔陽天,趕緊翻箱倒櫃找出短褲.... 咦... 上衣是紅色的。


找出近日的照片.... 哇.... 還真的都是紅色的!!!



PS. 教宗的紅鞋

2 comments:

  1. 哈~
    紅色能將氣色襯出紅潤潤滴~
    你穿紅已到紅得發紫的地步了!
    依你的理論:

    我自己變老的徵兆是..... 『我愛紅色、紅色愛我』!!!

    可見你的地步已到了......
    接下來你就自行推論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只是純粹覺得紅色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罷了.... :)

    ReplyDelete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