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又到了觀眾點歌時間....

今天,觀眾吳德朗先生點了一首黑眼豆豆的『閉嘴』、要送給跟他不是很要好的『賤嘴良』....



吳德朗嗆楊志良 走了就閉嘴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30日電)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新書中批評財團法人醫院以賺錢為目標。長庚醫院最高顧問吳德朗今天表示,長庚為非營利性法人,盈餘不落私人口袋;他回嗆,「想改革怎不在署長任內改革」。

吳德朗說,楊志良要改革,就不應半途走,「走了就要shut up(閉嘴)」,這是我對他的勸告,「他有機會做,有機會卻不做」。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新書中,批評財團法人醫院以賺錢為目標,但社會的監督卻很少。

長庚醫院最高顧問吳德朗今天受訪表示,長庚醫院是一個非營利性法人醫院,有盈餘也要存在長庚醫院基金會,不能挪用,盈餘也不能落入私人口袋。

至於楊志良提到,有私人挪用情形,吳德朗說,他在長庚任內沒聽過有這樣的事情。

吳德朗更批評,沒有好好監督,是衛生署的問題,楊志良也當過署長,「怎不在署長任內大刀闊斧改革」,為何卸任後才提出。

至於楊志良認為財團法人醫院應善盡社會責任、國際責任,吳德朗則說,例如非洲醫療團以及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合作,長庚都很盡力,「衛生署做了什麼?」

0 共鳴:

Post a Comment

Wanna say something? Shoot....
(Comments on this blog are not moderated, however, the offensive ones will be deleted!)
有話想說?那就別再撐了...講吧!
(你可以匿名留言;不過若是家庭煮夫認為不妥,將逕自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